外国语学院召开秋学期第二次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57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加强质量监控,2023年116中午外国语学院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秋学期第二次教学信息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余鹏主持,外国语学院二级督导、学院教科研秘书以及学生教学信息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余鹏介绍了本学年信息员调整情况,对新加入的23级信息员表示欢迎并提出了期望。同时重申了信息员在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所起的重要作用,着重强调学生信息员的工作纪律和规范要求。教学督导周建华和教科研秘书李明针对10月份学生信息员所反馈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解答。

此外,各教学信息员尤其是新成员还就其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如工作流程、工作细则以及转专业补休等。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和优化教学信息员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反馈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为增强沟通交流,提升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作用。(文、图/周建华 李明 初审/余鹏 终审/余荣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