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砥砺奋进新征程 不负青春勇担当”主题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87

为培养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勤读书的学习习惯,外国语学院于11月13日至11月19日期间开展“砥砺奋进新征程 不负青春勇担当”主题晨读活动。

各班级精心组织、周密策划本次主题晨读活动。晨读前,班级负责人商讨晨读活动的各项事宜,确定活动的具体形式。晨读中,班级负责人带领同学们一起诵读经典作品,品味经典作品带来的无穷韵味。其中,23英语一班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齐声诵读《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嘹亮的声音在校园中回荡,展现出青年学生的朝气与活力。23英语三班的同学们在宣传委员的带领下用嘹亮的声音朗诵《七律·长征》,彰显了身为青年学子的奋发向上的崇学精神。23商英二班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与丰富的感情朗读了鲁迅笔下的经典散文篇目《雪》,充分感受革命先烈们勇于革命的伟大与无畏的高尚品质。

本次主题晨读活动有助于培养同学们良好的阅读习惯,加强班级学风建设,激励同学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文/董园园、余仁能 图/林莎莎、刘梦茹、唐振翔 初审/李磊 终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