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召开三月份工作例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促进学生会工作有序开展,系统谋划年度重点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作用,3月2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明德楼205教室召开三月份工作例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余仁能主持,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余仁能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希望同学们结合学科专业、工作实际、职业规划等,立好专业之本,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

各部门负责人从思想政治引领、组织机构建设、素质能力提升、权益维护服务等方面作交流汇报,总结工作经验和特色亮点,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方向目标。

余仁能充分肯定学生会一年来的努力与成绩,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汇聚青年力量,在接受广大同学监督的过程中不断完善、持续成长,真正成为广大同学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组织(文/张立伟余仁能/宋文轩 初审/李磊 终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