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谋划 早准备 早动员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级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暨2025届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提前营造外国语学院2025届同学们的考研氛围,明确考研目标,做好考研准备,3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暨考研动员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磊出席并作了动员讲话,辅导员方磊主持,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方磊以“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为题,讲解了考研的重要性。他利用PPT围绕考研前的思考、考研报考程序、考研信息获取、考研网站推荐等方面相关问题向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方磊以自身考研经历作为案例,分享他考研备考期间的心路历程、技巧方法以及师长建议。

李磊通报了外国语学院现阶段2020级同学们的考研初试基本情况,并就当前的考研动态、考研方向、基本考试情况等方面做出全面分析。他期望同学们积极考研深造、提升自身学历,努力寻求能够施展个人才能的更大空间,为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实现人生梦想而不懈奋斗。他强调,同学们一旦选择了考研,就不要三心两意,不能轻言放弃,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他同时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竭尽全力为同学们升学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增强学生考研信心,激发考研热情,清晰考研学习规划,为同学们的考研之路打下坚实基础。(文/方磊 图/宫冰冰 初审/李磊 终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