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档案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4浏览次数:326

为加强学校档案工作,更好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2024年1月11日,校党委书记、档案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峰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档案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档案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档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度学校档案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就《巢湖学院档案管理办法》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部门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周峰在讲话中指出,档案工作是学校事业的有机组成部分,做好档案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须提高认识,切实落实档案工作新要求。就做好今后学校的档案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加强档案归档工作,进一步明确各单归档范围,制定具体移交细则,做到应收尽收。二是要提升档案工作意识,建立留档和建档工作机制,确保干部交流时档案交接到位。三是要提升档案管理水平,进一步使用先进的管理手段、技术和方法,加强对档案的保管和利用。(文/罗蓉 图/樊振华 初审/孔银生 部门审核/陈和龙 终审/张连福 发布/樊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