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4浏览次数:399

2024年1月12日,巢湖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基金会理事长祝家贵、副理事长丁俊苗、理事会理事及监事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祝家贵主持。

会上,理事会秘书长陈和龙汇报了巢湖学院2023年基金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打算。与会人员围绕基金会工作和基金会项目管理办法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丁俊苗指出,基金会要助力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加强与校友联络,增进校友感情,服务校友捐赠,实现基金会提质扩容。

祝家贵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基金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他指出,随着高等教育建设的持续推进,教育基金会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更加重要,基金会要致力于广泛联系和吸纳社会各界的资源和力量,构建社会各界参与学校建设。祝家贵强调,一是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网站维护和更新,加强企业、校友走访和交流;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健全制度管理体系,确保基金会的日常运行;三是要依法依规办会,明确服务宗旨和目标,最大限度发挥基金的效益和效用,为学校建设发展大局服务。(文/杨玲 图/樊振华 初审/郑向阳 部门审核/陈和龙 终审/张连福 发布/樊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