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3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244

1月17日下午,巢湖学院在求实楼报告厅召开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3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学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教师代表(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学校教代会执委、正高职称人员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周峰主持会议。

周峰指出,考核工作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学校干部担当作为、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考核述职,推动各单位认真总结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交流经验做法,查找问题短板,提升工作质量。就做好考核述职工作,周峰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考核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述职的工作要求、严格遵守考核的纪律规定, 以对学校负责、对二级单位负责、对领导干部负责的态度,从事业出发、从大局出发,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客观公正地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出评价,真正使政治坚定、奋发有为的干部得到褒奖和重用,让想干事者有机会、让能干事者有舞台。

周峰强调,学校正处在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阶段,各单位要牢记本次述职大会上对学校党委和行政作出的承诺,坚持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主动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共同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36个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按照会议要求逐一进行述职汇报,既充分展示了工作亮点和成绩,也检视了问题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并结合二级单位工作实绩及干部日常表现,对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文/裴敏俊 图/樊振华 初审/陈小波 部门审核/柯应根 终审/张连福 发布/樊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