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召开部门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363

4月10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在求实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4月份理论学习讨论会,会议由信息化处副处长陈兆龙主持。

陈兆龙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有关团组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和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他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并深入贯彻领会,将理论学习与个人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用理论来武装头脑,用理论来指导工作。

随后,信息化处各科室结合校党委“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以及本部门正在开展的“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活动,作深入交流讨论,部门全体工作成员纷纷表示,要切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力戒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服务至上的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升服务效能,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学校事业新发展。

最后,陈兆龙强调,部门全体人员尤其是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三严三实”,坚持踏踏实实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的工作理念,在学深悟透、务实戒虚上持续发力,将作风建设推深做实,确保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和部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文/原博,审/吕家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