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校园平台提供”、“学圈”、“服务”、“消息”“我的”五个模块。

1)“”为用户推荐最新的校园资讯、院部动态易班头条等。

2)“学圈”可发精彩内容、收获内容点赞、问答资讯等内容,并提供晒出迎新墙、教务咨询、失物招领、社团活动、校园生活等多种圈子。

3)“服务”为全校师生提供各类高频、实用的公共应用服务,后期将陆续推出多种服务。

4)“消息”提供一对一私聊服务,保护大家的隐私,通讯录提供全校教职工的联系方式,教职工可相互看,学生仅可查看老师的办公号码,方便全校师生沟通。

5)“我的”提供来访、粉丝、关注等各类个人信息

移动校园平台使用方式如下:

第一步:下载“今日校园”

安卓或者苹果手机可扫描巢湖学院官网下角移动校园二维码后进行下载,也可以在各自手机的应用市场中搜索“今日校园”进行下载。

第二步:登录“今日校园”

首次打开“今日校园”,在“搜索栏”里输入巢湖两个字后就能模糊匹配出现“巢湖学院”,点击“巢湖学院”后进入到登录界面。

第三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登录今日校园,用户名为职工号或学号,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