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介绍

 巢湖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成立于2006年9月,经过几年的摸索,目前正式为全院广大学生服务。中心在全院共投放20多个心理咨询信箱,主编《心理健康》报纸(每月一期,寒暑假除外),并开通“心悦”心理咨询热线(0551-82855520/82855521),为广大同学和教职工服务。

 中心目前设有心理咨询室二间,档案室、测试室(值班室)、主任办公室各一间,配备了“心悦”咨询热线以及健康教育活动开展与心理咨询所需的各种设备,基本上能满足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需要。随着学院的发展,今后将在这方面进一步充实与提高。

 中心自2013年起挂靠教育系,本着“服务学生,关爱生命,健康成长”的理念,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各教学院系等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扎实认真地开展工作,富有成效地促进我院大学生在生活、学习、交往、就业等方面的发展。

目前中心负责人为孙颖老师,专兼职教师5人,其中拥有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三级者各4人、1人,学生工作人员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