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举办长鑫存储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3月8日,长鑫存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鑫存储)来我校开展专场校园宣讲会。此次专场招聘主要面向机械工程、电子工程、物理、化学等专业,相关学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长鑫存储HR通过宣传片和PPT向参会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2024年校园招聘计划等内容,使同学们对长鑫存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答疑环节,参会学生积极提问,长鑫存储负责人耐心细致解答同学们关于薪酬待遇、晋升空间等方面的问题,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长鑫存储正式员工的职业发展路径及前景。整个宣讲过程参会同学们专注认真,现场气氛活跃。会后,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经过现场面试,多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希望能够在长鑫存储这个大舞台上实现自己的价值。

春季攻坚促就业。此次宣讲会学校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主动邀请企业进校招聘,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积极搭建双选平台,引导毕业生积极主动求职。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主动邀请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招聘活动,提升校园招聘实际效果,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早日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文/李春宇 图/史思雨 初审/丁继勇 部门审核/华紫武)

【延展阅读】长鑫存储是一家一体化存储器制造公司,专注于动态随机存取存储芯片(DRAM)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创立于2016年,长鑫存储总部位于安徽合肥,目前已在合肥、北京建成12英寸晶圆厂并投产,在国内外拥有多个研发中心和分支机构。长鑫存储的技术团队拥有丰富的技术研发经验和创新能力,已推出多款DRAM商用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终端、电脑、服务器、虚拟现实和物联网等领域。  我们将凭借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致力于成为技术领先与商业成功的半导体存储公司,以存储科技赋能信息社会,改善人类生活。

长鑫存储2024年校园招聘宣传片:https://www.canva.cn/design/DAF-m3zAOh0/KyfPyIu_DIGt19ETrgIu3A/view?utm_content=DAF-m3zAOh0&utm_campaign=designshare&utm_medium=link&utm_source=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