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与“第四届易班全国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简历设计制作水平,激发毕业生就业热情,营造浓厚的求职就业氛围,引导毕业生不断提升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增强就业竞争力。结合学校实际,现组织学生参与“第四届易班全国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至4月25日

 二、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参与方式

 点击官方报名通道,按照参赛流程完成作品提交即可。(https://job.match10.cn/activity/2024jlds/index.html#/index?SOURCE=TGMSFFVV0ZQ)

 四、活动内容

 参与活动的大学生用户根据参赛时所在院校类别及所在年级进入相应组别参与简历大赛,围绕用户本人所选的求职意向及模拟求职岗位进行简历制作,基于个人真实信息和经历提交作品。

(一)提交流程

 第一步:选择组别

 根据参赛时所在的院校类别及所在年级选择相应组别;

 第二步:选择求职类型

 根据求职意向选择兼职/实习或全职中的一种类型;

 第三步:选择求职岗位

 从恰恰招聘平台岗位库中选择一个符合第二步求职类型的岗位;

 第四步:提交简历

 根据所选求职岗位进行简历制作,根据活动页引导完成简历作品提交。

(二)简历要求

 在线简历信息完成度100%+提交附件简历,要求简历切合岗位要求,并基于个人真实信息和经历。附件简历可使用恰恰招聘在线简历制作工具制作完成。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学校设优秀组织奖5个,以学院学生获奖数量作为最终指标。

同时,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设优秀作品奖33个,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20个。设人气作品奖50名。

六、注意事项

 本次大赛所有参赛者须保证参赛作品原创性,参赛作品不得存在产生任何知识产权纠纷或争议,一切由于参赛作品而产生的知识产权问题,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请各位同学们在积极踊跃报名的同时,不忘尊重知识产权,合规参加比赛。

 七、学习要求

 请各学院充分发动学生积极参与,本次知识竞赛参与情况纳入到对学院的易班建设考核工作中。

 

 

学生工作部(处)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