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对化学实验中心实验室进行全面检查

作者:文章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稿时间:2019-01-25浏览次数:390

为了全院师生员工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1月2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对化学实验中心所有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此次检查由化材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山、院长李明玲、副院长鲁文胜、副书记宋明友带队,实验室主任、实验室管理员等人员参加。

IMG_20190124_145521

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实验室环境卫生、水电以及安全隐患排查等。检查过程中,对暂不使用的实验室,检查组成员关闭了其分水阀和电源。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成员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总,并及时通知责任人进行整改,确保实验室安全。最后李明玲对化学实验中心寒假期间实验室管理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实验室责任人、使用人及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也进一步完善了化学实验中心的规范化管理。(文/赵静 图/李雷 审/李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