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伊始 校领导深入一线走访慰问

作者: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发稿时间:2019-02-21浏览次数:1443

岁始年头,万象更新。2月21日是学校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上午8:30,校领导朱灿平、祝家贵、徐柳凡、阮爱民、黄志圣、朱定秀在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分别深入全校各学院、各部门走访慰问教职员工,调研了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代表学校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新学期的亲切问候。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教职员工一一握手交谈、互致新春祝福,亲切地询问大家寒假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广大教职员工在过去一年中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学校中心工作为基点,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振奋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广大教职员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学习,以崭新姿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不断开创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新局面。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还实地检查了各单位新学期的开学准备情况,对各单位新学期的教学、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

目前,全校广大教职员工都已按时到岗,校园学习、工作、生活环境温馨和谐,广大师生员工精神饱满,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文/陈丽霞 图/王震宇 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