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新学期传染病防控及寒假期间大学生医保住院费用报销工作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巢湖学院发稿时间:2019-02-21浏览次数:1613

各学院、校直各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流感等传染病防控和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19﹞68号)等有关文件精神及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新学期传染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现就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传染病防控工作

(一)开展师生健康情况自查

各学院(部门)应在新学期开学后的一周内(2月25日~3月4日)完成对本部门教职工和本学院学生健康(因病缺勤)情况巡查(特别是原患有过疾病及因病未按时到校的学生)工作,并要做好信息的登记。

(二)做好健康信息汇总上报

各学院应按照(院字﹝2013﹞119号)文件要求,切实做好健康巡查、因病缺课、缺勤登记及巢湖学院学生因病缺课休学追踪信息表的填报工作。各学院应于2019年3月7日前将信息表(表格附后)等材料,发送(电子版)到电子政务-点对点信息-俞慧,以便于我们及时汇总上报上级有关部门(单位)。

二、大学生医保寒假住院费用报销工作

请各学院通知本学院(在寒假期间住院且产生费用)的学生,于开学后一周内(2019年3月4日前),携带材料来医保办办理报销手续,具体要求如下:

1.住院费用应为异地住院费用。

2.提供材料:住院发票、费用汇总清单、出院小结或记录(全部为原件并加盖医院公章)。

 

附件:因病缺课请假休学登记表.xls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2019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