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文章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发稿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586

4月18日下午,安徽新华投资集团采购部部长胡世暴、经理崔乙超和安徽新华学院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王志一行到我校就信息化建设工作展开调研交流,交流会在求实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吕家云主持,信息化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吕家云首先对安徽新华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主要从我校信息化顶层设计的统筹规划、网络基础设施与网络安全建设的夯实以及信息化系统的建设、使用和推广等方面分享了我校近年来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并就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和与会者进行了交流。她强调领导重视与支持、规章制度、人才、经费是实现高校信息化的重要保障。

王志对巢湖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巢湖学院近年来信息化建设发展很快,成效显著。此行旨在学习和借鉴巢湖学院在信息化建设工作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两校保持良好的沟通,共同促进信息化发展。

会后,安徽新华学院一行参观了巢湖学院中心机房与易班发展中心。(文/史淑仙 图/霍文强 审/吕家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