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召开发展对象关于“大学生入党动机与对党的认识”学习讨论会

作者:文章来源: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发稿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759

近期,由巢湖学院党校统筹安排,各二级分党校承办的为期半个月的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在进行中。本期培训班文教学院共有20名学员参加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学的形式,通过专题讲座、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社会实践等形式开展培训,着重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把好党员发展“准入口”关。

4月21日晚19:00,文教学院学员在班主任曾鹏老师的带领下,在敏行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员发展对象入党动机与对党的认识分组讨论会。会议伊始,曾鹏向各位学员强调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纪律问题,要求参训学员在学习期间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讲做笔记,积极参加学习讨论活动。


会上各位学员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16学前1班的唐雨晴同学表示她从小生活在外公家受军人出身的外公影响,从小就对党十分憧憬,在外公身上她看到了共产党人的无私无畏精神,并立志自己也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17广告2班裴多婷同学从退休的爷爷身上感受到了党的关怀,认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为人民谋幸福的党,更加坚定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其中一员为人民谋福利的愿望。


最后,曾鹏总结了学员们的发言,表示大家的入党动机多是以身边的老党员为榜样,他们都有着一颗积极奉献的心,所以希望同学们以后也可以成为他人的榜样,去影响身边的人。也希望各位学员更好地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端正入党动机,深刻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文、摄/罗干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