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易班建设经验在浙江省第二批易班试点高校交流会中被推广分享

作者: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发稿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293

4月19日,浙江省第二批易班试点高校交流研讨会议在杭州召开,20余所高校易班负责人参会。巢湖学院易班发展中心主任裴敏俊应邀参会作案例分享。

会上,裴敏俊以“扎实推进易班建设努力打造网络思政新阵地”为题,从基本情况、平台建设、育人举措及工作展望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推进易班建设内涵式、特色化发展,建立网络育人新机制的探索历程。就易班与今日校园平台共建试点合作模式等问题,裴敏俊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解答。

据悉,巢湖学院作为安徽省第一批试点高校开展易班建设以来,发挥学校智慧校园平台建设优势,积极探索易班校本化发展机制,发挥易班思想引领、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四大功能,着力构建网络思政教育新阵地。在全国易班建设高校共建指数考核中位居前列,目前已吸引省内外10余所高校来校调研交流。(文、图/裴敏俊 审/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