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召开“8+1”学生工作联席会议联络员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发稿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178

为进一步增强“8+1”学生工作联席会议的实效性和针对性,4月23日上午,学工部在会议室召开“8+1”学生工作联席会议8部门联络员会议。各部门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周祥主持。

周祥对上一轮会议召开情况进行总结,并就高效召开联席会议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上会问题质量。前一轮上会问题多集中于学生饮食起居和教学场所的软硬件设施,此类问题均可在联席会议群里解决。学工部和团委要做好上会问题的审核工作;二要努力提高服务意识,加快问题处理公示的整体进程;三要加强部门联动。各个部门之间要做到互通有无,加强联动,共同解决问题。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为学生工作联席会议的召开建言献策。

学工部副部长华紫武简要介绍了“8+1”学生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的流程,并明确了各部门联络员的工作职责。易班发展中心主任裴敏俊就校园百事通上线推进工作进行了说明。(文/崔青星 图/吴蓓 审/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