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举办2018年度优秀读者颁奖仪式

作者:文章来源:图书馆发稿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1032

4月23日,是世界第24个读书日,巢湖学院图书馆举办一年一度的优秀读者颁奖暨座谈会活动。根据优秀读者的评选标准,本次共评选出2018年度优秀读者20名。副校长朱定秀出席颁奖仪式,并给优秀读者进行颁奖和合影留念,她勉励同学们通过阅读,寻觅教育的理想与信念;通过阅读,助力自己的专业成长;通过阅读,完善自身的知识结构,走进由一本本好书构筑的精神宇宙。

图书馆馆长陈恩虎、副馆长吴宏及图书馆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优秀读者举行座谈交流会。陈恩虎首先对获得优秀读者奖的同学表示祝贺,接着就自己的读书体会、怎样更好地读书、读书与做人的关系等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鼓励同学们好好读书,读好书,在读书中提升自己的人文素养,丰富自己的文化积淀,为将来走上社会打好坚实的基础。同时,就图书馆近期开展的同学们比较关注的工作如自修室和阅览室空调安装、座位管理系统等向同学们进行了通报,欢迎同学们对图书馆在服务与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好的建议。同学们纷纷发言,15化材学院吴顺顺,16财务管理刘兰兰,15广告学马青洋等同学分别结合的专业学习与读书体会畅所欲言,也对图书馆的建设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设性意见。图书馆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本次优秀读者颁奖暨座谈会不仅提升了同学们读好书,好读书的积极性,加强了读者与图书馆的情感纽带,拓展了全民阅读活动的形式,丰富了书香校园氛围,也对图书馆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文/黎小辉 图/李婷 审/陈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