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中国平安综合金融上海总部招聘宣讲会

作者:文章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稿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456

为切实做好学院生就业工作,大力推进校企合作,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4月2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博学楼203教室举行中国平安综合金融上海总部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黄春芳主持,学院就业联络员汪健中国平安综合金融上海后援总部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张公悄、营业部主管汪辉等出席。工商管理学院16审计学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参与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黄春芳代表学院致辞,对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举办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中国平安综合金融上海总部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暨巢湖学院经管学院14届优秀校友张公悄为参与此次宣讲会的同学们播放了企业宣传片,简单介绍了企业的文化、办公环境、业务范围及未来发展方向。随后,营业部门主管汪辉从“印象平安、岗位介绍、平安生活、校友风采”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加入平安这个团队之后的工作生活情况。汪辉在宣讲中通过大量的图片展示了多个毕业生在平安公司就业的成功案例,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岗位,找准目标,树立自信,积累工作经验,为未来更好的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宣讲会最后,同学们积极与宣讲团队进行交流,提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与问题,宣讲团队成员也热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欢迎大家积极投递简历。



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校企联系,为进一步校企合作打下基础。工商管理学院将持续引进企业与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努力提高就业服务质量,争取让学生安心、放心地去企业实习就业,实现人生远大理想。(文、图/徐昕宇 /柳洪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