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二综合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2023年度综合考核

作者:文章来源:巢湖学院发稿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324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省委综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安排,3月19日至20日,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静平为组长,省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欧阳鸣为副组长的省委第十二综合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2023年度综合考核。

3月19日上午,学校在致知楼报告厅召开干部教师大会。省委第十二综合考核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校省管领导干部、机关部门领导成员、二级学院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教代会执委、正高以上职称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周峰主持。

徐静平代表省委第十二综合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传达了省委关于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有关会议和省委领导同志讲话精神,并就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扎实有效做好本次综合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使命担当。要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二是把握关键所在,精准落实综合考核的部署要求。今年综合考核工作在认真总结往年的做法和经验的基础上,在考核内容指标、方式方法、结果运用等方面有针对性地进一步优化完善,要精准理解、系统把握,认真落实好综合考核的各项工作。三是严格考核工作,不断提升综合考核工作的质量效果。要负责守责尽责,积极支持参与配合考核工作,客观真实反映情况,严守工作纪律,提升综合考核质效。徐静平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综合考核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考核组将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独立客观地进行考核,做到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考核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并取得预期成效。

周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2023年是学校乘势而上、聚势突破的一年。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关心指导下,校党委聚焦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和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努力进取、拼搏奋进,干成了一些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大事好事,解决了一些多年想解决而未解决的要事难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前所未有,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前所未有,高质量发展的态势前所未有,国家级荣誉奖项斩获颇丰,多项业绩成果取得历史性突破,综合办学实力与核心竞争力显著提升,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迈出了新的坚实步伐。

周峰从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续强化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展现更大作为。持续优化治理体系,服务保障水平全领域提升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2023年党建与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新突破。周峰表示,2024年,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锚定“双特色”目标,聚力“申硕攻坚战”,抢抓机遇,奋勇争先,苦干实干,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地方特色学校建设新局面!








按照考核要求,会前,学校已组织完成网上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工作。会后,综合考核组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了学校2023年有关工作档案和材料。考核组还实地走访了在建学生公寓、大学生活动中心、科研处、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等,全面深入了解学校党建与发展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文/樊振华 图/樊振华、石敏、焦一冉 初审/郭超 终审/张连福 发布/樊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