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香农理工大学Carmel Kealey博士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发稿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1

为加强爱尔兰香农理工大学和巢湖学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两校间深度合作,3月19日上午,爱尔兰香农理工大学制药科学与生物技术系主任Carmel Kealey博士,亚洲区总监孟晶,以及安徽代表处负责人汪丽萍等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巢湖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在图书馆八楼会客室亲切会见Carmel Kealey博士一行,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Carmel Kealey博士介绍了此次出访巢湖学院的目的,并简单介绍香农理工大学制药专业情况及其独特优势,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见结束后,Carmel Kealey博士一行到访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学院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双方共同回顾了香农理工大学与巢湖学院多年来合作情况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各自介绍了专业设置、师资配置和课程安排等;双方就有关学科的学生培养、教师访学、优质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期待未来能深入合作。

座谈会后,Carmel Kealey博士为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师生做了题为“全球制药业创新之源——爱尔兰药学介绍”的报告。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爱尔兰制药业的发展现状及其在全球范围内的重要地位,介绍了香农理工大学制药科学与生物技术系的办学情况,并就制药专业的课程设置和办学特色进行了简单说明。

此次香农理工大学的来访交流活动,是我校酒店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的开拓性访问,是在校际交流层面的一次拓展。双方期待未来在学术平台建设、教师互访、学术研究、交换生等多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打造国际教育资源共享的新局面。(文、图/彭晶娣、王敏 初审/齐先文 部门审核/褚春元 终审/张连福 发布/樊振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