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携手 共谋发展 繁昌区携企业赴巢湖学院开展宣讲招聘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发稿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216

3月28日下午,繁昌区2024年“繁荣昌盛之地 诚招天下英才”巢湖学院专场宣讲与招聘活动在求实楼报告厅和大学生活动中心就业招聘大厅举行。繁昌区委书记瞿辉、区委副书记邓辉林率相关部门及企业代表开展推介宣讲,校党委书记周峰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祥致辞,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及30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周祥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对繁昌区委、区政府此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携手谱写校地高质量合作发展新篇章。

邓辉林围绕芜湖市繁昌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推介。她与在场师生分享了繁昌“繁星璀璨”的历史底蕴,“繁花似锦”的发展面貌,以及“繁荣昌盛”的就业创业环境,热情邀请巢院学子走进繁昌、选择繁昌、留在繁昌。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繁昌区区情宣传片和人才工作宣传片。繁昌区人社局局长张天长对支持、鼓励大学生来繁昌就业创业的政策与举措进行了详细介绍。

 

巢湖学院在繁就业优秀校友张仁静与学弟学妹分享了在繁昌的工作与生活情况。繁昌区重点企业代表溜溜果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开展宣讲并发布招聘岗位。

巢湖学院学工部与繁昌区人社局在宣讲会现场共同签订《推进人才培养与实习就业合作协议书》,正式为巢湖学院与繁昌区校地合作开启新篇章拉开序幕。


会后,与会领导深入招聘会现场,与招聘企业、求职学生亲切交流,了解现场招聘情况。芜湖伯特利材料科技、南方水泥、溜溜果园等20余家企业参与了此次“繁荣昌盛之地 诚招天下英才”巢湖学院专场招聘活动,需求岗位涉及机械、电子、化学、生物、财会、国贸等多个专业,吸引了众多应届毕业生前来咨询应聘。就业指导咨询服务专区,学校指南针工作室成员为现场学生精准求职就业提供“一对一”指导,帮助学生分析就业形势、完善优化求职简历。

当天下午,巢湖学院与繁昌区双方领导在第一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会上,校地双方就人才培养与引进、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为日后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文/汤艳 图/姜灿、胡材玉、操子贤、姚玉环 视频/吴晶晶、黄浩博、袁媛、江文哲、燕苏 初审/丁继勇 部门审核/华紫武 终审/张连福 发布/樊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