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19年多功能教室维护外包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115

安徽有道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受巢湖学院的委托,现对“巢湖学院2019年多功能教室维护外包服务”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招标编号:2019YDCG-XY002

2.项目名称:巢湖学院2019年多功能教室维护外包服务;

3.项目地点:巢湖学院内;

4.业主单位:巢湖学院;

5.项目内容:所有教室均位于巢湖学院校区内,包括多媒体教室118间(含内部以标准化考场建设的教室)、网络机房2间(合计电脑360台)、标准化考场控制中心1间、录播教室5间、口语教室10(每教室有功放音响系统一套、电视系统一套)、自主学习室1间、商务英语实训室1间、网络机房1间、语音室4间(801间、503间),其各类教室主要分布在博学楼、慎思楼、明德楼、敏行楼等部分学院楼宇中。

要求在全年内,服务商要对以上各个教室设备或系统出现的故障进行及时维修,对教师上课期间遇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项目预算约9.8万元。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必须具有3年以上的多媒体建设和维护专业资格;

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和领取谈判文件和资格审查文件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917日至2019110日,不受休息日等时间限制。

2.报名方式:各投标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在安徽有道项目咨询有限公司网站首页报名(http://www./List.asp?L-6244597557.Html报名系统中直接报名,无需注册),报名成功后,经审核通过,由招标代理机构统一发送招标文件工本费付款码,收到付款后,代理机构同时发送电子谈判文件,谈判文件每包300元,售后不退。如有未收到付款码或招标文件请及时与代理机构联系。

3.资格审查:资格后审。

四、递交标书与询价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安徽有道项目咨询有限公司二楼开标室(银屏西路15号);

2.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19114日下午1500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巢湖学院;

地址:合肥巢湖经济开发区;

联系人:古老师;

电话:0551-82361421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有道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巢湖市银屏西路15号;

联系人:魏工;

电话:0551-82622330

六、注意事项

有关本项目谈判文件的澄清、答疑等,将在巢湖学院网和安徽有道项目咨询有限公司网上统一发布,请自行关注,不再另行通知。

 

 

2019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