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徽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98

安徽徽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坐落于芜湖市鸠江区南翔万商国际商贸城E地块,是一家以“跨境DTC数据推广技术赋能中国品牌出海”为愿景的技术型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公司主要通过线上自建站的模式,利用DTC数据技术推广,获取流量,形成自有店铺品牌的黏性粉丝群,从而实现独立站的品牌化、国际化、持续化经营。

公司主营:智能消费类电子、家用纺织品、智能家居、科技清洁、汽车配件等产品;目前,在职员工约70人,办公面积2000余平方米。公司现开拓的国际市场覆盖北美、欧洲、澳洲;客户售后系统覆盖线上线下多国和地区网点。

公司目前在运营的独立40余2022年线上销售额达3.8亿元人民币,赋能中国制造业品牌8个;公司产品现触达海外C端客户500万,目前海外仓使用面达3000平方米。2023年,公司预计线上销售额将完成5亿元人民币,产品辐射境外40个国家和地区,站点形成注册用户500万,GMV达到8000万美金;月度推荐次数600万,兴趣受众450万,日浏览量10万余次。

公司荣获优秀创业者奖及阿里巴巴国际站华东大区全球好卖家荣誉。

公司宣传语:大儒徽商,跨境远航;品牌出海,傲行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