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雷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江苏雷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和制造涡轮增压器的国际企业,产品应用于内燃机,混合动力,燃料电池动力等,产品远销全球。另外拥有两家生产公司无锡雷风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合肥雷光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一家贸易公司安徽雷风动力科技有限公司,10多年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现无锡雷风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集团强大的技术中心、生产基地和供应链中心,已形成了从产品开发、加工制造、贸易到仓储物流的完整经营格局。一直以来,公司秉承“成为全球汽配行业领导品牌”的企业愿景,追求国际化发展方向,深度整合国内外尖端生产技术和产品资源,面向全球汽车零配件售后高端市场,打造高品质产品的品牌形象。


公司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拥有十多个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被评为规上企业、科小企业、优质小微企业、瞪羚企业。已经在全球市场积极注册“RF TURBO”“RAIKO”商标,进一步向自主品牌、质量控制、工贸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