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爱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深圳市爱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和制造键盘、鼠标、耳机、摄像头、音响等电脑配件的国际企业,市场遍及全球,工厂面积一万平方米,拥有多条生产线,多种生产设备,一线员工200多人,设计人员5人,工程人员5人,销售人员10人,采购人员6人,年产300万件产品。

10多年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市场范围逐渐增加,公司每年投入大量的资力研发新产品,目前已拥有150多款不同产品,并逐年递增中,作为国际键鼠行业的领先企业,爱坤一直坚持产品质量优先,深度优化生产,科学制造,产品精益求精,以期成为行业标杆。

公司生产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BSCI全球社会责任认证,拥有多个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以及几十个外观专利,AIKUN商标已在全球几十个国家注册,同时在国内还有ATEK,MORPHUS等两个商标,是一家完全自主设计,自主生产的国际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