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丨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320

5月17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润德楼南401室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分党委书记古国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田世彬主持。

会前,支部安排了线上学习和自学,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等。会上,支部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视频资料。

经过前期的潜心自学,与会人员围绕党建思想引领、教科研工作、学院发展工作等相关工作依次发言,交流研讨学习经验与不足。田世彬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理论学习既要入脑入心,又要将之与岗位工作、学科专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充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工作。

古国平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着力提升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通过党建双创切实凝练特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文/徐瑶 图/谢众 初审/李勇 终审/古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