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为学生党员开设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344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省纪委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要求,20236月14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勇在润德楼南206教室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主讲“大学生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党课。

李勇从大学生诚信人格教育、敬重规则教育、清正廉洁教育、求真务实教育、遵纪守法教育、艰苦朴素教育六个方面入手,深入阐述了新时代大学生廉政文化教育的重要性和主要内容。随后,他向在座的各位学生党员提出期许,希望同学们不仅要严格要求自我,更要廉洁自律、知行合一、志存高远,坚守理想信念的“总开关”,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廉洁文化主题党课,有利于促进学生党员自觉正视自身存在的苗头性问题,达到以案为鉴知敬畏、以人为镜严律己、防微杜渐守底线的教育目的。(文、图/刘学志  初审/李勇  终审/古国平  发布/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