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暨校友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173

为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打通人才输送渠道,了解相关产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9月1日,巢湖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李超峰带队前往合肥工业设计城访企拓岗暨开展校友走访工作,设计系主任王燕教授、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任明明、视觉传达设计及环境设计部分专业教师参与走访活动。

对接过程中,合肥工业设计城安徽合肥行言设计公司总经理、校友李凤婷,安徽洋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校友周洋、宋旭阳分别对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人才培养模式、人才需求情况、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超峰介绍学院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教学规模、校企合作等情况。通过深入的交流,校企双方就实习就业、实践育人、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讨,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我院将持续开展校企合作交流,通过高效率沟通、高频次对接,促成校企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通过校企深入交流,不仅有利于学院精准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还为学校学科专业布局调整优化、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方向,对学科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起到重要的作用,有助于促进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产业需求精准对接,提高高等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文、图/任明明 初审/田世彬 终审/李超峰  发布/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