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9-24浏览次数:200

9月2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润德楼206室召开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古国平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巢湖学院2023年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会议学院当前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下一步学院作风建设突出问题自查自纠与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工作作风问题,扎实推进整改,以作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古国平在会上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常抓不懈,坚持把检视整改工作贯穿始终,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努力实现工作作风、教风、学风有新改进,治理效能有新成效,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发展环境,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文、图/ 李娥  初审/李勇  终审/古国平  发布/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