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学生团队荣获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企业特别奖最佳创意奖

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40

近日,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主办的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857所高校,近187万名师生创作的932848组创意作品。大广赛丰富且多元的命题方向,让上百个行业融入到竞赛单元之中,15个企业设置了企业特别奖,其中Canva可画企业设置了最佳创意奖3组,设计赋能奖5组。经过激烈角逐,由巢湖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张磊、王燕老师指导的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李计彤、方迎庆、张蓉金团队喜获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Canva可画企业特别奖最佳创意奖,并获全场企业特别奖最高奖金一万元。


此次比赛,共有8个团队获得Canva可画企业特别奖,巢湖学院是安徽省唯一一所获得此项特别奖的高校。1123-26日指导教师代表张磊带领主创李计彤同学赴北京参加了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的”创想之约“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


 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了参赛师生与全国各省市参赛师生的交流沟通,开拓了师生的眼界,调动了学生主动参赛的积极性,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的热情。我院学生获得企业特别奖,是美术与设计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重要实践成果,也是学生创新创意落地的重要设计成果,为学生未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张磊  初审/田世彬  终审/李超峰  发布/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