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考公 为梦前行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公务员、事业单位备考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20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公务员、事业单位等相关考试政策,切实提高学生就业水平,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2月7日下午在润德楼206c教室举办主题为“助力考公 为梦前行”考公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安徽华图教育刘青老师宣讲,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有考公意愿的学生参加讲座。

首先,刘仁青老师分析了就业市场趋势,比较了考研、工作和考公三大就业方向的优劣势,为同学们毕业后的就业选择提供了重要参考。接着,刘老师讲授了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解答了同学们愁毕业、难就业的问题刘老师还向同学们解读了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考试政策分析了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职业发展前景提出了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考试备考策略。最后,刘老师希望同学们要克服恐惧心理,认真准备,积极备考。讲座结束后,华图教育给参加讲座的同学赠送了相关考试书籍,助力同学们实现考公梦。

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认清了当前就业形势,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参加公务员与事业单位岗位考试的信心。(文、图/刘学志 初审/李勇  终审/古国平  发布/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