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曁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3日,在润德楼南206室召开了巢湖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曁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美术与设计学院21名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李超峰同志代表学院行政所作的题为《砥砺前行笃行致远奋力开拓美术与设计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认为,学院工作报告主题明确,体现了时代要求,反映了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意愿。大会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总结是客观的、实事求是的。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科研、办学条件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进展。报告既充分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报告中提出的学院未来发展规划,思路清晰、任务明确,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学院描绘了一幅美好的蓝图,既催人奋进,又切实可行,符合学校改革发展的总体目标。大会一致同意通过院长工作报告。

代表们认真审议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绩效津贴二次分配实施方案》,大会一致通过《美术与设计学院绩效津贴二次分配实施方案》。

大会选举了巢湖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暨工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指出,学院必须紧紧抓住机遇,始终坚持以党的建设统领全局,坚持应用型办学方向,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力争突破硕士点,提升学院办学层次,大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始终把应用型人才培养作为学院的中心工作,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好硕士学位破点、教育部审核性评估、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三大攻坚战,提升核心竞争力;深化教育教学、教学评价、绩效分配和管理改革,激发学院办学活力;推进和实施专业优化与发展、科研攻关、社会服务、对外合作办学、文化建设行动,提升学院办学实力。

大会号召,全院广大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奋斗,锐意进取,为推进美术与设计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文/刘学志  图/陈建  初审/李勇  终审/古国平  发布/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