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学习拓视野分享交流促成长——环境设计专业师生走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近日,巢湖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肖康与聂鑫明老师,带领2020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赴巢湖新华地产调研,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新华地产的设计理念与实践,为毕业设计和实习提供宝贵思路。


在新华地产专业人员的引导下,师生们首先参观公司的办公环境,了解该公司的发展脉络、文化底蕴和企业价值观。随后,深入各个项目现场,亲身体验该地产项目在项目规划、景观设计、室内设计等领域以及设计理念、施工工艺、方面的专业内涵和创新品质。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互动交流,同学们在专业知识的实践应用、项目落地、团队合作、创新意识等多方面受到启发。对专业实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一定的指导意义。此次交流活动,促使双方在校企合作、实践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为专业建设与创新发展提供更多可能。/肖康  /聂鑫明  初审/田世彬  终审/李超峰  发布/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