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巢湖学院校级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近日,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在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赛事评审组由环境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肖康及环境专业全体教师组成。

此次校级赛共收到教师教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环境设计专业、视觉传达专业、音乐表演专业、学前教育专业作品共计96件,涵盖室内空间设计类、景观与规划设计类、建筑艺术设计类、公共艺术创作类与环境设计手绘类等五类方向,经过评委老师严谨、细致的专业评审,最终遴选出50件佳作参加安徽省级赛的奖项角逐。

此次报送的参赛作品来源构成与设计类别丰富多元,彰显出本校学生扎实的软件与手绘实操基础,体现以地域性公共空间为载体,结合乡村振兴、城市存量更新等灵活的设计视角、思维应变与创新能力,是以赛促教、以赛促练和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方式探索实践,全方位展现出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办学特色。(图、文/肖康、汪铮  初审/田世彬  终审/李超峰  发布/陈建)

附件:2023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巢湖学院校级赛推荐省赛作品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