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专业教学团队备战第四届安徽省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1日,环境设计专业组织创新教学大赛团队成员召开专题研讨会,打磨聂鑫明老师主讲的参赛课程,积极备战第四届安徽省教学创新大赛美术与设计副院长田世彬、教研室主任肖康以及教学创新大赛团队教师陈宇、笪娟娟、张凯婷出席会议。

研讨会上,参会教师首先观摩聂鑫明参加校赛的课程内容、授课流程及方法。其次,团队成员就创新报告、课程内容、教学方法、视频录制、教具材料等方面纷纷给出合理的建议和意见。强调课程教学的互动性、启发性、实践性、进阶性和开放性,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

最后,田世彬充分肯定校赛晋级省赛的成绩,赞同团队成员的献策建议,强调教学团队与课程组集体备课的重要意义,发挥设计学科专业实践教学的特色优势,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学理念备战此次教学竞赛。

创新教学竞赛专题研讨活动,有利于提升教学团队的凝聚力,打造金课的建设力,促进教学创新的驱动力。预祝参赛团队赛出风采,赛出水平,赛出成绩!(文、图/肖康  初审/田世彬  终审/李超峰  发布/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