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前行 “编”织未来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教师编制考试备考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助力美术与设计学院同学深入了解教师编制考试,提前准备职业规划,323日至3月24日,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安徽华图教育于润德楼206C室举办主题为“逐梦前行织未来”2024年教师考编备考定制课。本次课程邀请了安徽华图教育张明明老师宣讲,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有考编意愿的学生参加了讲座。

张明明老师结合现实情况分析了教师行业的就业趋势,比较了教师考编与其他考试的异同点,为同学们毕业后的就业选择提供了重要参考。同时,张老师通过丰富详实的实际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编制考试前的资料准备、笔试准备、笔试技巧以及面试注意事项。张老师强调,在编制考试报考之前首先要确定好自己的目标地区,准备好相应的复习参考资料,在笔试考试前要勤于背书、做好提纲、细看答案,在笔试考试中利用思维导图方法完善答题思路。最后,张老师希望同学们要持之以恒,认真准备,积极备考。讲座结束后,华图教育给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赠送了相关考试书籍,助力同学们实现考编梦。

两天的课程内容充实,知识丰富,不仅使同学们掌握了考编的最新动态与基本知识,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还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考编的信心与决心。(文/刘学志  /张文琪、胡子韵  初审/李勇  终审/古国平  发布/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