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担当 敢于作为 严于律己 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好坚强保障——副校长黄志圣对分管部门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19-01-26浏览次数:542

12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圣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部门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并作讲话。会议主要对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就2019年寒假及春学期开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保卫与校园管理处、财务处和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分别就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管超从寒假值班、安全宣传教育、应急事件处理等10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与部署;财务处处长刘亚平从内部控制建设、推进预算执行等14个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就年终决算、政府会计制度实行、网上报销系统测试与推行等工作做出安排;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张蕊对2018年度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征地拆迁、后勤服务保障、审核评估、巡视整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寒假期间基本建设、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做出安排。

  

黄志圣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部门2018年的工作与假期工作安排。并强调安全保障、资金保障与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就年度考核、组织生活会、科级干部工作交接等重点工作作出要求。

黄志圣强调,财务处重点要做好假期报销业务、年终决算、绩效工资与2月份工资发放工作;保卫处重点要做好假期校园安全保障、门卫值班、假期违规搭建防止工作;后勤处重点要做好假期全校后勤保障,积极推进征地拆迁等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假期维修、物业管理及春季绿化准备工作。

黄志圣指出,学校第三轮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已经完成,新聘任科级干部已经全部到岗,所有科级干部要严格遵守落实校党委、纪委任职谈话与廉政谈话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黄志圣就今后工作对分管部门提出四点要求:一、团结协作,努力打造一支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管理队伍。部门之间、部门科室之间、人与人之间均要团结协作,严格要求,造就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管理队伍。二、强化学习,努力提高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要坚持政治学习、业务技能学习、文化水平学习和管理知识学习,要常抓不懈,缺一不可,才能提高综合素质。三、担当作为,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每个部门职责不同,任务不同。设立的科室都肩负着不同的工作职责,要对照工作职责,敢于担当作为,在安全、后勤与资金上提供坚强保障。四、严于律己,努力做一名干干净净的党的干部。全体干部要严明纪律,严于律己,干干净净,不要心存侥幸。年关将至,要杜绝收受礼金、接受吃请等现象,共同营造校园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文/张号 图/何涛 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