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统一思想 做好新学期开学后勤保障工作 后勤处召开全体教职员工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1浏览次数:247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新学期伊始,为做好开学前各项后勤保障工作,221日上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在处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员工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张蕊主持,全体后勤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回顾总结寒假工作,并就新学期后勤工作计划与设想分科室进行汇报交流。

  

会上,后勤各科室科长围绕科室工作职责汇报工作计划与设想,梳理现阶段重点工作,制定工作计划时间表,切实做好开学前后的后勤各项保障工作;各科室其他工作人员结合个人实际工作情况,为今后更好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对全处与科室工作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在宏观和微观两方面收集多条建议和意见;各分管处长综合分管科室工作汇报情况,提纲挈领,强调了各科室重点工作及今后工作方向。  

    最后,张蕊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各科室为顺利开学所做的准备工作,强调在经过学校机构调整与干部重新聘用后,后勤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焕发了新的活力,要求各位积极投入到新的工作角色,谋篇布局,及早规划下一步工作。并就下一步做好后勤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转变观念,提高站位,紧跟学校发展的步伐,确保与师生的需求无缝对接,与学校的发展同频共振;二要找准目标,理清思路,明确方向,从加快基本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入手,坚定、扎实做好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三要注重思维创新、路径探索和制度供给,创新管理手段,加大信息化对后勤管理各个方面的渗透;四要以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推动后勤“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后勤“内涵式发展”,凝聚力量、汇聚共识,以点带面、重点突破,努力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张号 /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