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第三轮科级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1105

   121日下午,学校在致知楼报告厅召开第三轮科级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朱灿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阮爱民,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余洁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肖圣忠,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审计处处长刘洪涛出席会议。114名新聘任科级干部参加了集体谈话会。会议由余洁平主持。


朱灿平代表校党委对新聘任科级干部进行任职谈话,向新聘科级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次任职集体谈话是科级干部走向工作岗位的一堂“必修课”。他从扎实推进干部聘任工作、科学落实干部选拔标准、完善干部队伍聘用机制等三个方面对聘任工作作了初步总结,对全体科级干部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素质、树立大局意识,二是要牢记工作初心、加快角色转化,三是要心怀服务意识、尽心履行职责,四是要勇于担当责任、妥善协调关系。他还强调,2019年是学校发展的跨越之年,希望全体科级干部要鼓足干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岗位上勤于学习、提高能力、成为业务上的行家里手,为巢湖学院的美好明天再添新功。


阮爱民代表校纪委作廉政谈话。他指出,任前廉政谈话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纪委监督责任的职责要求,体现了组织对干部的严格要求与关心爱护,全校科级干部作为未来学校发展的“蓄水池”,走上工作岗位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他要求,全体科级干部一要提高认识、锤炼党性,二要以德立身、厚德载物,三要以才履职、完善提高,四要以廉养性、廉洁自律。他希望新聘任科级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从根本上增强政治免疫力。


余洁平对科级干部任职集体会作总结,希望大家一要增进岗位认识,二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三要严守六大纪律。


会上,肖圣忠宣读了第三轮科级干部任职通知,刘洪涛对新聘任科级干部提出了纪律要求。

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三轮科级干部聘任工作,从《巢湖学院第三轮科级干部聘任工作方案》下发,经过10个规范程序,历时36天,此次任职集体谈话为第三轮干部聘任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全体科级干部将以此次任职集体谈话会为契机,全力接过学校事业发展的接力棒,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文/邓其志 /王震宇 /肖圣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