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523

     122日下午,巢湖学院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政领导朱灿平、祝家贵、徐柳凡、阮爱民、黄志圣、朱定秀、余洁平、郑尚志、肖圣忠出席会议。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学院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和院长,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


朱灿平对一年来学校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作了简要回顾。他指出,2018年党建大事要事特别多,学校党建工作取得了很多新成绩,基层党组织书记们严格履行抓党的建设工作责任制,基层党组织顺利完成换届,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在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以党建促发展取得实效,成功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这场硬仗;“易班”与今日校园平台合作共建获批全国首批试点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三全育人”工作分别获批安徽省首批试点高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通过合肥市评审进入公示阶段。

今年,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4个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提交了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报告和抓党风廉政建设述职报告。6个学院党组织书记在会上现场述职抓党的建设工作情况,联系校领导分别从特色亮点、工作不足、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点评。点评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全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朱灿平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述职评议工作是一次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好机会,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汇报党的建设工作时真实有感、如数家珍,各位校领导的点评符合学院实际、客观公正。他还就学期末工作提出了“民主生活会、慰问送温暖、谋划新一年、工作不断线、过好祥和年”的25字工作要求,希望各级党组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高的觉悟、更高的意识,把党建工作继续抓紧抓细抓好,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文/刘雪刚 图/王震宇 审/肖圣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