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18年度省委综考、学校综考暨“严强转”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446

3月5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省委综考、学校综考暨“严强转”工作动员部署会。

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祝家贵、徐柳凡、阮爱民、黄志圣、朱定秀、余洁平、郑尚志以及各学院、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灿平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做好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发规处处长徐礼节、教工部部长陈和龙、组织部副部长洪燕对2018年度省委综合考核、学校二级单位和中层领导干部2018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办公室主任张连福就学校2019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编制工作进行了说明。

副校长徐柳凡、纪委书记阮爱民分别就做好省委综考与学校综考、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祝家贵校长在讲话中对校园安全稳定、省委与学校综考、“严强转”专项行动、党政工作要点编制等四项工作分别进行了强调,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高度关注重点人重点事、课堂和网络舆情;二是要认真对待省委综考和学校综考,要精准对标,通力协作,补缺补差,身体力行;三是要扎实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各级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自觉积极整改,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切实做到干实事、求实效;四是要认真做好学校2019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编制工作,要将教育部、教育厅工作要点内容融入其中,深入科学谋划,落实“四个回归”,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能力。

朱灿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学校“十三五”发展的跨越之年。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就做好上述四个方面工作,朱灿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轻重;二是要认清缓急;三是要注重落实。他希望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作为,用心长眼,身体力行,言传身教,围绕学校建设发展目标,科学谋划好2019年学校党政各项工作,争取学校各项事业再创佳绩。(文/陈丽霞 图/王震宇 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