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1193

   113日上午,学校在求实楼报告厅召开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述职大会。校领导朱灿平、祝家贵、阮爱民、徐柳凡、黄志圣、朱定秀、路顺出席了会议,学校科级以上干部、副高以上职称人员、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学校教代会执委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朱灿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考核工作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校党委高度重视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工作,按照新修订的《巢湖学院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实施办法》等,科学统筹好年度考核工作。他强调,今年是第一次采用现场述职的方式,在搭建工作交流平台的同时,也扩大了全校教职工的参与面。就做好考核工作,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从事业出发、从大局出发,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客观公正地开展考核民主测评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祝家贵在会议上强调,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以考核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担当尽责、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同时还要把考核作为谋划2020年度工作的重要基础,着眼新征程、谋划新篇章、聚焦新要求、落实新任务。

现场述职会上,31位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按照要求逐一进行了述职汇报,认真总结、充分展示了一年来党建、发展等主要工作,既盘点了收获、展示了亮点,又做到直面问题、指出问题,同时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现场述职情况。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文/邓其志 图/王震宇 审/肖圣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