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人民日报》报道巢湖学院大学生文化艺术服务团赴栏杆镇开展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629

6月29日,《人民日报》对我校体育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大学生文化艺术服务团赴栏杆镇文艺汇演进行了报道。

6月26日,巢湖学院体育学院大学生文化艺术服务团赴巢湖市栏杆集镇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体育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经过一个多月的充分准备,发挥专业特长,精心编排了舞龙舞狮、体育舞蹈、武术、健美操、歌曲等节目,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深受村民喜爱。舞龙舞狮《龙腾九州万年欢》让百姓们感受到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连连叫好;大众广场舞《光芒绽放》、古风伦巴《暗香盈袖》、啦啦操《amazing girls》、歌曲串烧、黄梅戏《天女散花》、体育舞蹈《Highschool》等节目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演出现场人声鼎沸,村民兴致高昂,和大学生志愿者积极互动。7月初大学生文化艺术服务团还将赴散兵镇、武警部队支队等地演出。

巢湖学院大学生文化艺术服务团组建于2015年,由体育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组成,以体育文化表演为主要内容。大学生文化艺术服务团多次获批国家级社会实践团队,2016-2018年,连续三年荣获校级优秀团队综合考核第一名。在2015年,曾获“三下乡”全国优秀团队的荣誉称号。(文/郭世洪 图/来自人民网 审/芮德武、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