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暑假前后食堂伙食供应、浴室和超市开放及校医院值班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5544

各位师生员工:

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暑假及秋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要求与安排,经研究决定,暑假前后食堂伙食供应、浴室和超市开放及校医院值班情况安排如下:

一、暑假前后食堂伙食供应时间

1.本学期各食堂停伙时间

教工餐厅供应至7月19日中午。

黄山KK餐厅、大佳一餐厅、润博餐厅供应至7月9日晚上, 7月10日停止供应。

2.暑假期间伙食供应时间

正一品餐厅暑期照常营业,全天正常供应早、中、晚三餐。同时,三楼教工餐厅包厢正常营业。

3.秋学期各食堂开伙时间

8月28日,教工餐厅恢复伙食供应。

8月30日,黄山KK餐厅、大佳一餐厅及润博餐厅恢复伙食供应。

二、浴室开放情况

学生公寓浴室暑期开放男生4栋、女生7栋,开放时间:12:00-23:00。

三、超市开放情况

暑期二食堂负一楼华联超市正常营业,营业时间:8:00-21:30。

四、校医院值班情况

校医院正常上班至7月20日,7月21日起轮休(7月11日起,晚上不做值班安排)。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2019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