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延安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1499

     巍巍宝塔山,滚滚延河水。七月的延安夏雨霏霏,天蓝气清,正是静心学习的好时光。722日上午,巢湖学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延安大学第二会议室举行。校领导朱灿平、祝家贵、徐柳凡、黄志圣、朱定秀,延安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苏醒仁出席开班仪式,学校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苏醒仁致辞,他代表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全体师生对巢湖学院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延安大学的校史校情、泽东干部学院的发展历史及本次培训的相关情况等作了细致介绍,他预祝此次培训圆满结业。


 朱灿平作动员讲话,他从诗人贺敬之的诗歌《回延安》谈起,表示全体干部此次是怀着崇高的理想和敬畏的态度踏入红色故土学习培训,开展培训是加强学校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升干部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热身运动;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要高度重视,珍惜机会,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获。为达到培训效果,他要求全体学员,一是要深刻领会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将学习延安精神作为领导干部党性教育的必修课,进一步加深对延安精神的了解和认识;二是要全面准确把握本次培训的重要内容,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传承好、发扬好、践行好延安精神;三是学用结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真正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等工作的实际本领。同时,朱灿平还对培训纪律作了强调,他要求所有学员要摆正心态和位置,进入学员角色,服从管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员管理规定,圆满完成培训各项任务。


 苏醒仁代表延安大学向培训班授予班旗,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肖圣忠接旗,2019年巢湖学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


 延安既是中国革命的摇篮,也是淬炼干部党性的大熔炉,本次党性教育专题培训历时近一周时间,将采取课堂教学与体验式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全体参训人员将在延河岸边用心领会延安精神,在宝塔山下不断淬炼党性,力求取得真经。(文/邓其志、刘雪刚 摄/邓其志 审/肖圣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