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灿平参加指导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829

12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校党委书记朱灿平参加并指导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校办公室主任张连福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关于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程序和要求,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总结盘点主题教育收获,全面检视存在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工作努力方向,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张连福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剖析,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其他党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朱灿平指出,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安排有序,开得严肃,检视对照态度认真,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有辣味、针对性强,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办公室作为学校上下沟通、内外联络的桥梁纽带,点多线长面广,要充分发挥“见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的战斗精神,始终以最高标准和最小误差严格要求,充分发挥服务保障、沟通协调、决策参谋的职能作用。

就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做好办公室工作,朱灿平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树立终生学习理念,坚持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要认真对照检视问题和批评意见,切实加以整改,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三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面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张连福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党政各项决策部署;要增强“四个意识”,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主动担责,积极作为,坚持走在前列,努力争先创优,以一流业绩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积极贡献。(文/陈丽霞 图/邓其志 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