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19年数据采集与过程控制耗材采购答疑变更

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617

致各潜在投标人:

现将对巢湖学院2019年数据采集与过程控制耗材采购项目进行以下内容答疑:

1.招标文件前附表中:

1)本项目的供货及安装期更改为“在中标后5日之内供货并进行现场安装,并对使用人员进行培训并且供货前需提供产品演示”;

2)本项目的付款方式更改为“验收合格后30日内(一次性付款)”;

3)本项目履约保证金由中标价的5%更改为中标价的10%。

2.采购需求参数中:

1)本项目的采购需求的第三项以及第十七项主要技术参数更改为:

序号

名 称

主要技术参数

数量

3

主控主板

J1800工控主板

1、CPU 赛扬2.41G;

2、内存2G;

3、机械硬盘500G;

4、内置千兆网卡;

5、接口:VGA*1,USB2.0*4,LAN*1,COM*1,音频接口*1,DC接口*1;

6、金属冷轧板安装支架;

★7、本工控主板每台包括采购方定制功能的控制软件一套,软件采购方永久免费使用;

★8、控制软件功能符合远程数据采集、过程控制、远程数据上传、接收云平台指令等技术要求;

★9、软件要求与云平台联网,并开放软件与云平台接口服务协议。

6

17

驱动板

强电驱动板

1、支持标准MODBUS RS485协议;

2、输入电平DC12V,21ma;

3、触点电压220V,触点容量10A;

★4、支持脱机独立工作能力;

★5、自带硬件看门狗,符合EMC电磁兼容规范;

★6.驱动板需与工控主板、控制目标联机调试,工作正常视为合格。

10

2采购需求中第三大项质保期和售后服务增加第四条“此项目采购的耗材不仅要在学校实验室使用,还需要满足电源生产企业生产线的工作环境,需要在生产线的高温和酸碱环境中提供准确的采集数据及传输”。

3.原开标日期:“2019年12月16日9:00”更改为“2019年12月19日9:00”

注:此公告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巢湖学院          

安徽华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2日